恶役激推ouo

喜欢各种恶役角色,,什么都有可能写 特别欢迎来找我约文
主推咒回真人羂索 文野陀 夜神月 忧国莫里亚蒂

在提瓦特当白切黑女主才没有错(13)

长篇 妹≠荧 同行者空

开嫖

妹有名字 金手指超级超级大 必定爽文 妹很喜欢笑,也很喜欢装弱小小女孩()私设众多

热度过100更后续~

嫖!使劲嫖!ooc也嫖.jpg


恭喜三百订阅了哦(海豹鼓掌

最近会努力再肝一篇出来!

希望大家多多买股!看大家喜欢谁我就多写谁乐







“……这居然是北斗的船??”


是的,我正在惊奇地喃喃自语。


在我拥有的记忆中,并没有很多关于我们这次行程船队的信息,所以在看到船头盘腿坐着的枫原万叶时,我的反应……尤为激烈。


我就这样盯着枫原万叶的背影盘算接下来的计划。


“哟,小姑娘!”


突然有人用豪迈的力道拍了拍我的肩。


“生面孔嘛!”


是北斗啊。


“怎么一直盯着枫原老弟看?是不是一见钟情啦?”


她爽快地笑了起来。


“……”


莫名说不出话呢。


我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笑眯眯地开口:“久仰了,大姐头。”


余光瞟到枫原万叶看过来了。


我想了想,说:“一直看着枫原先生是因为……我天生身体就弱,走两步就喘,时间久了说不定就晕倒了。


看他身上充满肆意潇洒。”


我垂下眼睑,装作可怜的样子。


“……我只是,有点羡慕和向往。”


在我低下头的视线里,出现了一片枫叶红的衣摆。


温润的璃月话传到我的耳朵。


“姑娘,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干净清冽的风的气息。”


“只要心灵善良,何尝不是人生一大幸事呢?”


周围有温柔的,安抚意味的风略过我。


“谢谢。”


我勉强笑了笑,颔首向他道谢。


北斗这时候出来打圆场:“大家都是第一次见,自我介绍一下吧?”


“那我就先说了。我是南十字号上的领头北斗,接下来就多多担待了。”


“是个很豪爽的人呢。”我笑着接上话:“我叫何时,是不卜庐一个医师,喜欢云游四方。”


“欸,那小姑娘你怎么在这艘船上?我记得我载的是一群愚人众……


难道小姑娘你柔柔弱弱,已经加入愚人众了吗?”


北斗明显对自己的说辞感到好笑。


我也感到好笑,如果现在承认了,刚刚什么人生幸事,心地善良就多显讽刺了~


我无奈地小声叹了口气说:“我有幸和愚人众的公子打了个照面,帮他照顾他的弟弟,于是提出想一起去至冬看看,顺便就把我捎上了。”


“毕竟至冬……在我游历八方的路程中,还没有去过呢!”


我期待地向面前的二人眨眨眼。


“姑娘好生活泼。”


枫原万叶笑了笑。


“我叫枫原万叶,是个漂泊者罢了。承载大姐头的船队在海上游荡,也算一件趣事。”


一只海鸥飞到枫原万叶身上咕咕叫。


“海鸥别叫了……”


从今天起,我也是漂泊者啊。


我心里默默念着,与他现在所说的话重合,面上却不显,仍笑眯眯地看着他和海鸥互动。






啊,到离岛了。


达达利亚轻柔地牵着托克,哄着他一起去离岛看看稻妻独特的风景。


好像还在赌气之类的。


我灼热地盯着他有些僵硬的背影片刻。


我叹了口气,尽管倦懒,却也不想独自待在船上摇荡,于是步伐放轻,追随在他们后面下了船。


“嗨,大姐头!好久不见。”


欢快活泼的青年音响起,一位高出我许多的青年站在了我和北斗的身前。


我看着达达利亚缩小的身影抿了抿唇。


“小姐,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


热情的家政官与北斗叙完旧,轻快地来到我面前伸出手。


我对他笑了笑,把手握了上去。


“啊……你手好冰哦。”


托马担忧地弯腰看我。


“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哪里休息下?”


我摇了摇头:“是天生身体不好而已。”


善良,热情,体贴,会做家务的男妈妈诶!!


谢邀,对男妈妈一见钟情。


所以我从我神奇的背包里掏啊掏,摸出一朵仍然盛开的塞西莉亚花递给他。


“是礼物,见面礼物。很高兴认识你,托马。”


他一愣,随后露出点真切的欢喜来:“这是我家乡的花……啊对了!我是蒙德人呢。”


“那可真巧呀。”我,惊讶捂面.jpg


“这朵塞西莉亚花不会凋谢枯萎吗?”


北斗凑过来兴致勃勃地发问。


“我有幸认识了一位非常厉害的炼金术师,他为我留下来这朵不会凋零的塞西莉亚花,这样就可以永远保存了。”


既然真的有这么一号人,那就加以利用吧。


我弯弯眼睛笑了笑:“不要担心,我还有几朵,请安心收下吧。”


“谢谢你,何时小姐!”





再又好心送了托马一个玻璃小罐子让他不必捧着一株花回神里屋敷后,我与两人告别,在离岛开始随心所欲地逛起来。


然后我又看到了达达利亚。


……在与武士决斗。


我安静地退开,离的远些开始张望。


然后在一个被层层遮挡视线的小暗角看到了蒙着眼数数的托克。


……


真是战斗狂啊。


我想着愚人众各种人给他的评价,决定突发善心为他们的决斗增加点乐趣。


在无人注意的山脚,我打了个响指。


我稳当当地出现在山头的最高点。


屏气凝神,心神安定——


我拿出一把看起来有些年头,却还顽固的弓。


“1,2,3……”


我轻声默默倒计时。


“boom~”


随着我轻柔地呢喃出爆炸的拟声词,达达利亚对面的那个武士就如凋零的花一样倒下。


“弓术不精。”


我笑着自言自语。


“大家多多担待啊。”


“不过,应该是正中心脏的呢。”


我的脚向前踏一步,果断地从山崖边坠落。


围巾飘舞地倒是比我高。


我弯了弯眼睛,乐观地想。


我重重地被达达利亚抱住。


准确来说……我重重地砸在达达利亚怀里。


“你果然看到我了。”


我语气眷恋,笑吟吟地望着他。





评论(36)

热度(3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