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役激推ouo

喜欢各种恶役角色,,什么都有可能写 特别欢迎来找我约文
主推咒回真人羂索 文野陀 夜神月 忧国莫里亚蒂

在提瓦特当白切黑女主才没有错(11)

长篇 妹≠荧 同行者空

开嫖

妹有名字 金手指超级超级大 必定爽文 妹很喜欢笑,也很喜欢装弱小小女孩()私设众多

热度过100更后续~

嫖!使劲嫖!ooc也嫖.jpg

这篇偏心白术🤔

10 






我深呼吸感受到了璃月的亲近气息。


病秧子·何时总算是从至冬那种天寒地冻的环境中逃离了呢。


至于我现在为什么在璃月——




“陛下。”我低垂着头请示。


“请让我回璃月收拾些东西,也与我的哥哥告别。”


“去罢。”


“感谢您,女皇陛下。”




我扯松了些裹紧的围巾,偏头看向站在身边的青年。


“你来璃月正好也是有北国银行的打理在身吧,公子阁下。”


“那就回程时再见了。”


我颔首准备离开。


达达利亚眼疾手快拉住我挥舞起的围巾下摆:“等……”


我被拉的意外,脚底打滑向他用力的方向摔去。


于是我们抱了个满怀。


“嘶……”


我的头重重地磕向他的胸腔。


不得不说…我好像有点赚了。


我眨眨眼,在他怀里浅浅地勾了勾唇。


他听到我的吸气,连忙托着我的肩把我扶正。


“……?”


我明晃晃地疑惑盯着他。


“你,你没事吧?”他难得有些手忙脚乱,挠着头,弯下腰平视我。


我摇了摇头,发丝随之晃动。


“谢谢,公子阁下。”


他沉默了几秒。


“其实你可以直接叫我达达利亚,何时小姐。”


“达达利亚……?”


我试探性地把这个名字在嘴边轻捻。


唔……达达利亚看起来有狐狸耳朵竖起来了。


我看着面前的橘发青年气息突然愉悦起来,也弯了弯眼睛。


“你身体这么弱,我送你到不卜庐吧?也不必一路行走过去了。”


达达利亚牵住我的围巾下摆晃了晃。


“有劳了。”


我接受了达达利亚突如其来的好意。





白术已然站在不卜庐的门槛上等我了。


我从车窗口探出头,大幅度地挥了挥手。


“就送到这里吧。”


我转头对达达利亚说。


“回程时见,达达利亚。”


“再见,伙伴!”


他看起来还是很高兴。


真奇怪,我想。


于是我听到我的声音说:“达达利亚,别叫我伙伴。”


我眼神柔和地看着他,不夹带任何其他多余的情感:“这个词,你应该叫在别人身上的。”


我满意地看到达达利亚愣住了。


“你还不明白吗,达达利亚?”


我轻声叫他。


“从我单枪匹马突然出现在愚人众的会议室,有些东西就悄然改变了不是吗?”


我不再拥有奇怪的情绪,转而又愉悦地下了车。


又是不贩剑就难受的一天呢。


我轻快地踏过门槛,勾上白术的肩一起进到不卜庐。





“你还知道回来。”白术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


“总会回来的,师哥。”


我不甘示弱地回望,眼睛里溢满真诚:“有师哥在的,无论是不卜庐,还是别的地方,就是家。”


他哑然失笑。


我整个人挂到了白术身上。


“你已经知道了吧。我从愚人众的船只上下来。”


我凑近他的耳朵轻轻说。


“我已经是愚人众的人了。”


他的情绪被镜片的折射而看的不确切。


“……”


“嗯,我知道。”


他沉默了些时间,温声回应我。


“白术,我想听听你的感想。”


我的手轻柔又强硬地捧住他的脸,让我们的眼睛直面对方。


他终于笑出声音来。


“你想做什么就去做好了,何时。”


他的神色温和而迁就。




于是我拉住他在夕阳下拥抱。


我的声带在震动轰鸣:“白术,我们永远都是同行的。


……我永远都不会害你。”


不会的……


吧?


我埋进白术回应的怀抱里。





“何时姑娘,欢迎回璃月。”


钟离慢悠悠地在我旁边坐下。


“好久不见,钟离先生。”我颔首向他示意。


“正闻姑娘前些日子去了蒙德……”钟离的手交叠搭在桌上,身体向前倾,是压迫的姿态。


“姑娘,见到过一个绿色的吟游诗人吗?”


“什……”我的瞳孔猛然缩小。


现在是不是得开始流泪……?


我面上不显,但仍余光瞥到了钟离淡然的神色。


于是我的眼泪大滴大滴地落到桌子上。


我掩面而泣:“钟离先生…我真的又见到……温迪……但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人!我感受的出来!”


我颤抖地深吸一口气:“空和我说……说他是蒙德的风神,不是这样的……我认识的那个温迪根本就是个会点小算命的普通少年!”


“我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钟离默默看着眼前的少女情绪宣泄说了一大段话,苍白的脸色染上不正常的红晕。


他抿了抿唇,这样的姑娘,真的加入愚人众了吗……?


和那个愚人众执行官从同一艘船上下来可不是作假。


他的瞳色加深,又向前倾了些,沉稳的嗓音带着诱导意味:“那姑娘今天下午到达璃月时,为什么搭坐的是愚人众的船?”


眼前的少女愣住了,可还是带着哭泣的哽咽。


她突然笑了起来,带着一丝纯粹的疯狂和愉悦。


……大抵是看错了,钟离按了按太阳穴,看何时仅仅只是因为开心的情绪而露出的笑容。


她开口:“冰之女皇说,她能满足我的所有愿望。”


少女目光无害而柔和地下垂。



“包括,把我认识的那个温迪,找回来。”





评论(21)

热度(3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