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役激推ouo

喜欢各种恶役角色,,什么都有可能写 特别欢迎来找我约文
主推咒回真人羂索 文野陀 夜神月 忧国莫里亚蒂

在提瓦特当白切黑女主才没有错(12)

长篇 妹≠荧 同行者空

开嫖

妹有名字 金手指超级超级大 必定爽文 妹很喜欢笑,也很喜欢装弱小小女孩()私设众多

热度过100更后续~

嫖!使劲嫖!ooc也嫖.jpg

彩蛋可以选择观看~

11 







钟离最后还是把我放走了。


大名鼎鼎的武神也会有奇怪的怜悯心吗?




我看着钟离站起来,俯视着仍坐着攥紧茶杯的我。


他金色的眸子带着俯瞰众生的神性。


多冷漠啊。


多熟悉啊。


我突然想发笑,在几千年前那场兵荒马乱的战争里,巴巴托斯和摩拉克斯,似乎也是用这样的目光来看一位弱小的魔神的。


是的,他们也是这么看“我”的。


“你也是魔神?那就杀了吧。”


他说。




“姑娘,请与我立下契约吧。”


他说。


我回过神来。


现在是在人治的璃月啊。


我仰起头与他对视,试图装的温润而无害:“什么契约?”


“不可对璃月造成威胁与伤害,否则……”


这时机倒是更适合叫他摩拉克斯。


“我会铲除一切对璃月的威胁。”


我听到了一扇门后长枪磕碰地面的声响。


“啊……我不立契约的话,就没法走出这个门了是吗?”


我乖巧地勾起嘴角笑了笑:“我会承诺你所说的。”


“但……作为愚人众,在璃月不本来就是威胁了吗?”


“契约已成后,你马上就可以杀了我的吧,岩王帝君?”


“……”


他沉默了些时候。


“你做出实质性行为才算食言。”


我轻轻点了头。


“主人公是我?”


“是。”


周围出现金色的光晕,柔和地把我和钟离笼罩在一起。


“契约已成…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


这光晕可真荒谬。


我轻捂着嘴,看着像是在掩饰自己的惊奇,事实上正强压自己的笑意。


我们明明在背道而驰,却仍像被笼罩在同一片日光下。


真令人发笑啊,我想。


“你能给我什么呢?”


我提出索要报酬的问题。


“……神明的庇护?”


华丽而无用的奖励啊。


但我也懒得再费心思与他纠缠奖赏,站起身子。


“那我就此告别了,钟离先生。”


我跨出光晕的范围,与他礼节性道了别。


我推开门。


“啊,还有魈仙人。”


我笑吟吟地与明显有些诧异的魈对视。


“再见,祝您安好。”


差不多要去找达达利亚了呢。






我毫不畏忌地用力推开了北国银行的门。


然后看到了……潘塔罗涅?


“好久不见了。”


他勾起笑向我颔首。


啊……原来与夜兰的交锋在这时候也有吗?


我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诧异地向他打了招呼。


“不过。”我装作不经意地问,“富人阁下为何会在璃月?我原以为推开门会见到在这处理事务的公子。”


“毕竟这也是我的产业嘛。”


他眯着眼睛笑了笑,镜片折射出未名的光亮。


“公子大概在与那个旅行者打照面…你要去找公子吗?”


“那倒不必了。”


我麻烦地摆了摆手:“与您同行回至冬也没什么不好。”


黑心企业家。


我在心里默默给他打上标签。


不动声色地把自己在这的目的转移的非常不违和什么的…不喜欢不喜欢。


我嫌恶地终止了对他越来越多的警惕。


是同伴呐。


不过公子急匆匆地拉着一个小孩子跑来了。


“公子阁下。”


我和潘塔罗涅不约而同地向他打了个招呼。


他看着很惊讶。


我的视线下移,看到一头橘发的孩子正仰头好奇地盯着我看。


好像叫……托克?


这么说,他们刚从博士遗弃的那个怪物造工厂出来嘛。


我蹲下身,围巾和衣摆软绵绵地搭在地上。


“你好,未曾谋面的孩子。”


我努力装成儿童们喜欢的,温和而友善的样子。


他的眼睛与达达利亚很像,但是有亮晶晶的光。


我看着他略微思考了下,然后脆生生地喊:“好人姐姐!”


“乖孩子。”


这么说……孩子们有敏锐的善恶是非分辨能力,也是假的吧?


那太好了。


我轻轻勾了勾嘴角。


我轻轻地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打算直起身子站了起来。


达达利亚已然与富人并肩,交流了些我们不该听到的悄悄话。


富人绅士地伸出手想拉我起来。


……


于是我被在港口搂住我的那只手拉起来,扶好我让我站稳。


我略带歉意地对富人摇了摇头。


“小姐。”


他宣泄似地又搂住我。


“我们回去吧。我们去港口。”


“不一起吗?”


这是我对着富人说的。


“他才不需要。”


这是达达利亚对着我说的。


“……”


富人无奈笑。


“祝你一路顺利,潘塔罗涅。”


我笑眯眯地叫了他的名字,随后被达达利亚推走。


啊,还有他的弟弟托克与我们同行。






我们悠悠荡荡地站在船头,沉默笼罩了我们。


谁也没想开口说话。


……


“你们玩得怎么样?”


还是我来说吧,我想。


毕竟要哄一哄不开心的乖孩子。


“…什么?”


“去博士那个遗弃的工厂,你们玩得怎么样?开心吗?”


我耐心地重复了一遍。


“……”


达达利亚皱了皱眉。


“何时小姐,你是怎么知道的?”


“啊,我当然什么都知道。”


我轻笑着转头看着他:“我知道的还有很多,就像我师哥白术也知道很多一样。”


“你不知道吗,阿贾克斯?”


质量很棒的挡箭牌白术登场!


达达利亚明显因为我喊出的名字而震惊,抿着唇与我拉开了距离。


他哑着嗓音:“我不知道。”


“提瓦特大陆的事情这么多——你不知道很正常啦。”


我狡黠地向他眨眨眼。


“我只是逗逗你而已,不要紧张~”





结果还是在紧张。


他听完我的话就回了托克待着的船舱,只留我一个人撑着脑袋吹海风。





评论(23)

热度(3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